不思进取,思你。

【狛日2022情人节27h】十四日——18:00

上一棒 @盐咩咩 


下一棒 @未小音音音音音音 


日向创第一人称


  


我又梦到了那年夏天,那个满载了我们的故事的夏天。或许它不是我经历过最热的一次夏,但绝对是最难忘的一次。


因为他的一举一动都牵动了我浮躁的心思,许是因为夏天那无论拍打在哪里都会显得活力四射的灼热的烈日。哪怕是静默了许久的古潭,面对突然闯进来且刺眼的烈日,好像除了习惯和单方面的嫌弃,似乎怎么也无济于事。


那是我们在一起的时候第二个月,难得因为工作以外的事情一起出门,难得换掉了那一身黑西装与领带。他就像是不怕阳光一样,穿着一件宽松的长袖外套,逛街回家甚至一句热都没说过,大概是不怕热体质吧,我倒是一直追着他喊热,恨不得立马跑回家把马甲脱掉长裤换成短裤。


我很好奇他为什么不会觉得热,明明一套都是深颜色的衣服,他笑了笑不做回答,把右手握着的花塞给我,虽然什么东西都没从他口中说出,但是我明白。不可思议,不可思议。不过他在看见我十分纠结却又忘记将写在脸上的表情收回之后拦在我面前,细心地告诉我究竟是为什么。他当时说了什么来着,我记不太清了,只记得他说小时候皮肤很脆弱不能一直被太阳照射所以必须得多穿点,像这样久而久之就不怎么怕热了。


在炎热的夏天里被阳光晒得汗流浃背,这种时候再来一杯冷饮,说是夏天最开心的事情也不为过。我和狛枝分别跑去不同的门店买了不同的东西,我是和往年的夏日一样买了杯加满冰的果茶,加冰的饮品不能喝太长时间让冰块化掉,那样不管是怎么样的饮料都会被水冲淡,所以有些东西我不喜欢加冰,会影响口感,就像是兑水了一样。


狛枝手里拿着个甜筒冰淇淋,在阳光的照射下好像已经快要化的差不多了,有些甚至叛逆的顺着蛋卷流到手上。我看着他用舌尖舔掉手上化掉的冰淇淋水,一时间愣了神忘记要拿纸巾给他。狛枝仿佛是感受到了我正在注视他,扭过头来看着我,偷窥被发现的感觉可不好受……不对,这根本就算是偷窥,但不知道当时是怎么想的,心虚地把脑袋扭到一边不去看他。


谁能想到他会直接跑过来咬了口冰淇淋与我接吻。光天化日之下,身边还有不少人会看笑话,惹得自己脸红还心跳加速的。本想直接推开他,结果他自己离开了,凑在我耳边说。


“虽然不知道两个月有什么好纪念的,既然已经被你带出来了就好好庆祝一下吧。哦对了,甜筒会化掉其实是故意的,日向君真是一点都不肯动脑啊。”


听完话之后就像是有什么惊天秘密被发现一样感到羞愧,这不应该是只有我一个人知道的惊喜吗?为什么他会没有一点提手就能猜到啊!


我不想动脑子去想那件事,而是在回忆那个吻,和香草味冰淇淋一样甜。



评论(1)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